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烟丝膨胀线泵送CO2的压力平衡装置获得授权

2015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5年1月14日,由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研制的“烟丝膨胀线泵送CO2的压力平衡装置”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该实用新型包括并接后一端连接工艺罐、另一端连接工艺气阀站的第一、二输送管道,第一、二输送管道上分别依次设置有第一、二工艺泵入口手动球阀和第一、二工艺泵;第一、二工艺泵入口手动球阀和第一、二工艺泵之间的管道上分别旁通有相接的第一、二压力管道,第一、二压力管道相接处旁通有一连接工艺罐的第三压力管道。第一、二压力管道上分别设置有第一、二手动球阀。据称,该实用新型通过增设第一、二、三压力管道,以及设置在第一、二压力管道上的第一、二手动球阀,来通断工艺泵与工艺罐之间的液相管路和气相管路,以能够方便工艺泵入口手动球阀开启操作和减少工艺泵喷吹用的压缩空气的消耗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