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有关检测物料含水率的装置及方法专利获公开

2015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5年1月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在线检测真空干燥过程中物料含水率的装置及方法。

  该装置包括一筒状真空干燥反应器,在该反应器上端通过下料阀连接一带有上料阀的料仓,反应器下端通过管路及真空连接阀与一真空压力平衡系统相连接,在真空连接阀的两侧分别通过真空阀并联一微压差传感器,在反应器与真空压力平衡系统之间的管路上连接有真空泵,在反应器的筒体中设有物料板及温湿度传感器,在反应器的筒壁上加设有加热系统及保温材料,反应器的温度由温控仪控制。据称,通过装置中设置的微压差传感器压差的变化和物料含水率的关系,在线检测物料在真空干燥过程中的实时含水率变化,获得物料在真空干燥过程中含水率及质量特性方面数据,用于相关热物理参数、干燥动力学参数的分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