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贵州省委领导率队调研贵州大学烟草学院筹建工作

2014年1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贵州日报》报道 作者:沈福山
A+ A

  烟草在线据《贵州日报》报道  12月18日,贵州副省长刘远坤、陈鸣明率队到贵州大学实地调研烟草学院建设筹备工作。

  烟草产业是贵州的特色优势产业,建设烟草学院非常急迫、非常必要。贵州大学烟草学院由国家烟草专卖局和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以捐资助学方式投入1.7亿元资金建设,力争用两年时间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烟草产学研特色教育基地。

  刘远坤、陈鸣明强调,贵州大学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统筹做好烟草学院各项筹建工作,为贵州烟草产业发展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要认真做好烟草学院建设及发展规划工作,科学论证建设选址,精心优化建设方案,确保学院建设有序推进。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学院用房及配套设施设备,建成规划布局合理、功能齐备完善、资源利用高效、现代气息浓郁、文化积淀厚重的现代化烟草学院。要坚持以高水平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核心,以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平台,以校企合作办学为动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烟草人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