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一种连续式加湿与脱水设备”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4年1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4年11月2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卷烟厂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连续式加湿与脱水设备。

  该发明属烟草工业生产加工设备,具体涉及一种对烟草加工过程中切后的梗丝进行连续加湿与脱水的设备。该装置的网带式输送机的入料口上方均匀布置有加湿喷嘴,在网带式输送机的出料口网带上下侧设置有压辊组,网带式输送机装在一个只有进口端和出口端开放的密闭箱体中,压辊组的上下辊间隙为10~30mm。据称,该发明可以连续地对烟草物料进行加湿、脱水处理,并且能以较低成本使物料达到含水率>70.0%,接着又快速脱除水分,减少物料的造碎率和结块率,同时使梗丝较疏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