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骗子“调虎离山” 烟酒店老板损失近万元

2014年10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娄底新新网报道 作者:何雄
A+ A

  烟草在线据娄底新新网报道  “老板,你能帮我送3箱啤酒到华剑首郡小区吗?”近日,湖南娄底城区某烟酒店老板阳先生被骗子利用调虎离山的伎俩骗走了近万元财物。

  10月4日下午,阳先生的烟酒店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位30岁左右的男子骑着一辆白色的女式摩托车到店里来买东西。男子提出购买3箱啤酒以及香烟,并要求阳先生把货送到华剑首郡。谁知阳先生刚把货送到目的地,该男子又谎称忘了买其他东西,让阳先生先等等。阳先生在原地等待了十几分钟,却仍不见男子身影。越想越不对劲的阳先生恍然大悟,自己估计遭遇了骗子,心急如焚的阳先生立刻骑车跑回商店。此时,帮阳先生看店的年仅12岁的弟弟耷拉着脸,告诉阳先生,说自己也被骗,并且被抢走了一部苹果手机。据阳先生弟弟回忆,那名男子出去没多久后,又返回店内说还要送几条高档香烟,并拿走800块钱说要去换零钱。当小男孩把货快送到华剑首郡后,男子说借手机用下,结果男子拿着手机跟财物就跑了。据阳先生初步估计,财物损失近万元。目前阳先生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