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现代烟草农业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政府领导督查烟草行业援建水源工程

2016年07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宗锦
A+ A

  烟草在线据攀枝花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烟草行业援建水源性工程质量进度和资金安全管理,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政府副市长李仁杰率领市水务、烟办、烟草公司、设计单位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米易县麻晃饮水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据了解,米易县麻晃引水工程是攀枝花烟草援建的第一个大型水源工程,援建资金1.18亿元,项目覆盖米易县3个乡(镇)的1.9万人,项目建成后新增灌溉面积2.6万亩,目前项目工程已完成60%。

  在对工程检查后,李仁杰就下步工作作了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协调,确保按期复工,米易县政府必须要协调好参与工程建设、管理的各方,形成合力,督促各方按照确定的复工时间完备手续和工程开展的准备,按时复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争取完成全年的工程计划。

  二是必须把好质量关,各方要充分认识该工程是百年工程,不能只注重进度而忽视质量。

  三是必须把好安全关,各方尤其是施工方要吸取血的教训,强化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严格工程施工安全管理,杜绝违规作业,确保不发生事故。

  四是必须把好廉洁关,要切实加强工程资金使用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做到工程廉洁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