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南丰县局(分公司)制定2021年多元化经营促农增收方向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丰消息 作者:张相斌
A+ A

  为更好的为烟农实现多元化经营,给烟农带来实际增收,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局深入探索适合该县的多元化经营方式,积极引导合作社,利用现有设施设备,开展多元化项目,切实做到促农惠农好办法,自身造血有活力。

  一是因地制宜做计划,按照“因地制宜、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突出南丰的地理位置,利用烟草补贴设施的综合利用,提高设施利用的综合效益,制定真正适合南丰可持续发展的多元化增收计划。

  二是切合实际做项目,利用合作社的丰富经验,聚焦育苗棚、密集烤房、烟草农机、轮作烟田地方特色资源发展高起点、高附加值、绿色生态地选择与设施利用相结合的农副产品生产,全方位拓宽烟农增收渠道。

  三是坚定信念做保障,引导合作社建立多元化经营督察考核制度,定期对合作社多元化经营工作实施情况进行核查和督导,对工作中的服务数量、相关进度和服务质量进行检查和考核,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合作社多元化经营良性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