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局(公司)检查组到毕节复烤厂开展安全检查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黄大有、邓丽娜
A+ A

  近日,贵州省局(公司)安全检查组一行3人,到毕节复烤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座谈会上,毕节复烤厂主要负责人向省局(公司)安全检查组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检查组肯定了该厂安全基础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针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提出建议,希望能充分利用这次专项活动,全面排查和梳理,把企业平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归纳起来,统一上报、统筹解决。

  随后,检查组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技术指导等方式,对安全痕迹化基础资料及打叶复烤生产现场、烟叶成品库房、变配电站、空压站、除尘房等作业现场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对人、车和物的分流安全管控,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开展及资料管理,成品烟叶装箱外覆盖配备安全防护装置,活用“二维码”精准外来车辆安全管理等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反馈会上,省局(公司)安全组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及建议进行了反馈,对该厂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变配电站的中控室要提升安全防护等级。二是新建烟叶周转库、摩托车停车场等要及时配置灭火器、张贴安全警示标识标牌,同时加强定置定位管理。三是生产现场作业人员要在满足劳动防护的前提下,更加合理的使用劳动防护用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