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沙县烟农开启“夜训”模式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何明兴
A+ A

  近日,福建三明市沙县各种烟乡镇烟技员为烟农开启了“夜训”服务模式,全面启动2021年度的烟叶生产工作。

  时间不等人,季节不等人。水稻收割结束后,秋意渐朦胧,树叶晃枝桠,烟叶生产正在开启新的纪元。在沙县各个植烟乡镇,白天,烟农们在抢抓时间溶田、搭苗棚,积极筹备下一年度的烤烟种植;夜晚,烟技员们利用“夜训”讲政策、传技术,全力开启烟叶生产服务模式。他们的身份不同,但都在做同一件事情,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齐心协力把烟种好、烤好,期待着新的一年度烟叶又能上一个新的台阶,因为烟叶已成为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据悉,沙县当前正是处于土壤改良的关键期,播种育苗的准备期,各片区技术员充分利用晚间休息时间为烟农开展“夜训”服务,为下一年度的烟叶生产工作打基础、强根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