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原料部一行到云南师宗县开展2020年9月“金叶季”宣讲活动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9月15日,红云红河集团原料部来到美丽的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与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史航及相关人员一同到龙庆烟站开展2020年9月“金叶季”宣讲活动。

  活动的主旨是工业、商业、烟农“三位一体”互动互信,携手共赢,而这里的消费者是特殊的群体,因为他们也是烟农,是云产卷烟品质保障的第一关,优良的原料就来自他们的手里,所以活动的开展既是体验,更是交流。9月正值烟叶丰收的黄金时期,为了贯彻、响应红云红河集团杨煜文总经理在2020年原料工作现场会议上做的《聚新发展理念之力 筑高质量发展之基 坚定不移做精集团原料供给侧保障》讲话精神,集团原料部联合师宗县政府、师宗县烟草公司筹划开展“金叶季”宣传互动活动,走进曲靖实地记录烟站烟叶收购景象,向消费者和零售户传递集团原料优势,普及分级知识,提升集团产品形象,巩固树立集团产品原料优势性卷烟产品形象,并在宣讲过程中讲述烟农增收的点滴故事。同时在行业内,大力弘扬“实干”精神,不断汇聚起同心同向的精神合力,推进集团原料资源保障向更高水平迈进。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曲靖师宗龙庆开展烟叶收购现场宣讲活动。并在宣讲过程中发放单体烟。采访烟草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师宗K326生产情况,了解烟叶增收情况,讲述今年曲靖狠抓品种纯度工作情况;到师宗县龙庆烟站,请烟农讲解烟叶采摘小知识,并在交谈中体现烟叶增收致富的故事;请烟农评吸自家烟田烘烤出的单体烟。

  宣讲组来到龙庆烟站落红甸点,入秋的太阳一点也不温柔,烟农和烟站的员工都在忙着给烟分级、过磅、入库。宣讲组也马不停蹄地摆开展架、样烟等工具火热开工,烟农们看到有活动,纷纷过来询问,一听是推广云烟品牌,都挣着抢着要体验,说起对烟的感情,他们并不比活动人员的淡,因为他们主要的经济收入就靠烤烟,虽然每个人都忙得汗流浃背,但氛围和龙庆乡的天气一样火热。

  烟民拿着分发到手的烟支,他们放在鼻子面前深深地闻一闻,在手里转一转看一看,才开始点火,结合着宣讲人员的介绍,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感受,刚面对镜头淳朴的烟农们会稍有羞涩,但一谈起烟来,很快就进入角色了,由外观到品味,虽然评价中语言不够专业,但可以看到每个人都很认真,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感受。

  现场卷烟自制体验环节,烟农们看着自己亲手种植的烟叶变成卷烟,大家都很好奇,抽起来自然是不一样的感觉,大多脸上都是自豪的表情:“不错不错,我们自己种的烟叶还是很好的。

  随后,宣讲组一行来到龙庆乡龙庆村委会烧瓦坡村卧式密集烤房群实地查看烟叶运作、烘烤等情况,在实地检查中,宣讲组首先查看在烤烟叶状态以及烤后烟叶质量,详细询问烘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与烘烤科技人员交流当前的烘烤技术。对于下一步工作,要求注意及时跟进烟农烘烤的运作,进一步推进科学烘烤技术,切实提高烟叶烘烤质量。

  活动期间,红云红河集团宣传策划部采访了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史航及龙庆烟站站长张家祥。

  史航感谢红云红河集团多年来对师宗烟草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师宗县2020年烤烟生产收购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针对2020年曲靖市局提出的在建设“种植布局合理、供需协调平衡、资源高效配置、多方互惠共赢”的优质烟叶产区上持续发力,坚持做精质量、做强品牌、做优服务,不断巩固曲靖烟叶在中式卷烟配方中的核心地位,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的部署要求,师宗县局(分公司)将根据红云红河集团卷烟品牌发展对原料的需求,紧紧围绕“区域、品种、等级、数量”等四个关键要素,尽最大可能满足红云红河集团的原料需求。

  红云红河集团原料部宣讲组回顾了红云红河集团与师宗烟草多年来的良好战略合作关系,并对师宗县局(分公司)多年来一如既往地在原料保障和卷烟销售方面给予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宣讲组指出,师宗原料基地的烟叶现在在集团主要卷烟品牌配方中特别是高档高端卷烟规格的配方比例中,稳定地占据了一席之地。在下一步工作中,集团将紧紧围绕“保障高档高端烟叶稳定供应,提高优质原料保障水平”工作主线,扎实推进和实施“产地品牌化,产品标签化”优质原料基地建设工作,并将在烟叶收购阶段继续推进“金叶季”宣讲系列活动,希望师宗烟草能够继续给予集团大力的支持和帮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