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抓实专业化烘烤服务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切实加强烟叶烘烤管理工作,努力推动烟叶采烤工作标准化、流程化、信息化运作,全面提升烟叶烘烤水平,降低烟叶烘烤损失,有效提高优质烟叶供给能力,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狠抓专业化烘烤服务,提高烟叶烤后质量。

  师宗县局(分公司)在工作中,抓实专业化烘烤服务,着力推行采烤一体化。2020年师宗计划1+N专业化烘烤模式4.10万担、采烤一体化0.99万担,各烟站的计划任务和补贴资金按专业化烘烤方案实施。抓实一体四化要求,着力引导烘场化运作模式转变。各烟站要按照“一体四化”建设要求,逐步引导烘烤向市场化运作模式转变,加强专业化烘烤补贴资金监管,确保补贴资金开支真实、合理。抓实专业化烘烤队伍,着力选拔技术熟练人才。通过聘任烘烤主管,并根据实际情况再选拔、考核、组建一支烘烤技术熟练、操作能力强的烘烤师队伍,由合作社根据专业化烘烤数量、分布区域聘用烘烤师,进行统一组织、统一调配、统一管理,进一步建强烘烤队伍。抓实专业化烘烤指导,着力进一步降低烘烤损失。建立县、站、合作社职业烘师和烟农之间上下贯通的技术指导和服务网络,充分利用好微信、短信平台,烘烤实时监控系统,推进烘烤信息化指导服务,努力提高科学烘烤工艺落实到位率,及时解决烘烤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降低烘烤损失。抓实专业化烘烤思想,着力推进专业化分级工作。提高烟叶质量和纯度是重中之重,必须坚定目标不动摇,克服困难,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全力推进专业化烘烤和专业化分级工作。抓实专业化烘烤配合,着力形成工作合力多方协同。各烟草站、乡镇、村组各方人员要相互配合,在政策宣传、场地布置、组织管理等方面形成工作合力,多方协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