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普安县县长龙强一行到新店镇、青山镇调研烟叶收购“烤烟+” 工作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普安消息 作者:蒋家运、陈良盛
A+ A

  8月25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人民政府县长龙强一行到新店镇、青山镇专题调研烟叶收购“烤烟+”工作。

  调研期间,龙强一行在新店烟叶站收购线听取了烟叶收购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烟叶收购流程,并对烟叶收购工作进行指导;在青山烟叶站青山收购线候烟区与烟农亲切交谈,了解烟农烤烟种植面积、烟叶总体质量、售烟满意度等情况。在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后,县长龙强对当前烟叶收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普安县烟叶收购流程细化到岗、责任到人,收购秩序平稳规范。

  龙强指出:今年收购任务重、时间紧,全县要上下一盘棋,紧盯收购烟叶12.45万担以上、结构指标70%以上的目标,认真落实烟叶收购各项工作。一是要加强烟叶收购管理,全力做好具体收购工作的有效实施。要实现烤烟收购期间疫情防控自始至终不懈怠,实现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足,措施落地见效,平平稳稳收好每一片烟叶,用好结果来实现烟农增收、政府增税、企业增效的目标。二是要强化烟农服务水平,提升烟农交售满意度。要多层次、多角度宣传收购政策,让烟农明明白白交烟,严格按照“十个一”服务要求,在收购场所设置烟农休息室、茶水区、吸烟区,要通过一杯茶、一支烟、一份简餐等贴心服务,营造温馨的售烟环境。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县有关部门、各乡镇要与烟草全力做好配合,全力做好收购的电力、网络、交通等后勤保障,严厉打击跨区域收购、倒买倒卖烟叶等违法犯罪行为,努力营造良好的烟叶收购环境。

  龙强强调:要拓宽烟农增收渠道,把好时间节奏,提早安排部署“烤烟+”等工作。要深入落实全州烤烟+产业结构调整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尽快启动今年的“烤烟+”种植工作,要共同协调、积极筹划、对接市场、细心部署,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县农业农村局、县政府办主要负责人,新店镇、青山镇政府主要领导、普安县局(分公司)主要领导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