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2020年烤烟专业化烘烤准备工作扎实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保证烘烤质量,促进烟农增收,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从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培训力度、搞好田间管理等方面入手扎实抓好准备工作,推进2020年烤烟专业化烘烤。

  师宗县局(分公司)在工作中,强化思想认识,全面落实烘烤技术。深化烟叶烘烤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在思想上再重视,全面推广落实技术措施,对各项烘烤技术措施早落实、早部署、早安排、早计划,调动烟农的积极性,通过组织商品化、专业化烘烤,将烟叶烘烤技术全面推广落实,确保烘烤质量再上一个新的水平。强化烘烤培训,全面落实持证上岗。参与专业化烘烤的作业人员须参加各级烟草烘烤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持证上岗。强化协议签订,全面落实公示制度。烘烤服务机构与密集烤房群的产权人签订烤房租用协议(租用烤房的签),与专业化烘烤服务人员签订聘用协议。烘烤服务机构组织进行专业化烘烤服务的烟农代表召开会议,协商专业化烘烤服务收费标准,并进行不少于7天的公式,公示无异议后,与烟农签订《烤烟专业化烘烤协议》。强化设备检修,全面落实烤房调试。烘烤季节开始前,烘烤服务机构组织人员要对烤房及其配套烘烤设备进行全面的检修,并对空烤房进行空载调试和烘炉。强化物资采购,全面落实烘烤计划。根据烘烤计划采购燃料、烟竿、烟绳等易耗物资,并根据需要采购配套烘烤设备及其零部件。强化烤房编组,全面落实作业标准。在烘烤季节按照每天20%的烤房进行装出烟作业的标准,对烤房进行分组,合理调度使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