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抚州市局积极做好烟叶灾后生产自救工作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江西省抚州地区遭遇强对流天气影响,全市烟田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危害。经保险公司、县烟办、各产烟县烟叶人员三方核实受灾数据,截至5月6日,全市受灾面积达3133亩,预计产量损失3500担。

  灾情发生后,抚州市局积极组织各产区全体烟叶战线人员到一线帮扶农户共渡难关,向受灾烟农表示深切慰问,同时,现场指导烟农积极开展烟叶生产自救工作,努力降低灾害损失。

  目前,汛期尚未结束,烟叶防灾减灾任务仍然艰巨,市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产烟县要高度重视,把抗洪救灾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坚守岗位,提高安全意识,保证员工人身安全,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开展救灾工作,把烟农利益摆在救灾工作的首位;二是指导烟农进一步做好烟田清沟排水工作,尤其是主排水沟的清理,减少洪水浸泡时间,保持烟田土壤通透性;三是做好烟田田间卫生管理,对被洪水淹过、严重受灾的田块,及时组织烟农将烟株扶起,并清理烟田碎片及所有杂物,做到烟株叶片干净,确保灾后烟株尽快恢复正常生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