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三门峡市卢氏县召开烟叶移栽现场会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作者:叶新波
A+ A

  4月26日,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召开烟叶移栽现场会,观摩该县范里镇王湾村烟叶移栽现场,并在范里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室内工作部署会议。副县长马怀安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会上,马怀安对2019年全县烟叶生产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抓好当前烟叶移栽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工作水平。要加强烟叶生产队伍建设,加强对基层生产技术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利用好生产投入补贴政策,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及时解决生产中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为烟叶生产创造良好环境条件。 

  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要把市局质量反馈会通报情况、烟厂反馈的意见和要求直接反馈职工及烟农中间,加大品种治理和“一优两转”宣传力度,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质量意识,推动各项措施贯彻落实。

  三要提高风险意识,全面防灾减灾。要加强病虫害预测预报、人工影响天气和烟叶生产保险体系建设,全面落实烟叶防灾减灾措施,进一步提高防灾减灾能力,最大限度降低自然灾害对烟叶生产造成的损失,保证烟叶稳产稳收。

  四要强化节令意识,高质量完成烟叶移栽工作。要求各乡镇及烟草部门做到早安排、早动员、早部署,抓住时间节点,上足人力机械,在确保质量前提下,扎实搞好烟叶移栽工作,着力打好烟叶生产又一关键性战役。

  来自各产烟乡镇抓烟副职领导、烟办主任以及县烟办班子成员、烟草分公司班子成员、科站长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