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秦立军到湖南省新宁县乡镇调研指导当前烟叶生产工作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红网 作者:
A+ A

  4月22日,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秦立军率队深入部分种烟乡镇,调研指导当前烟叶生产工作。

  秦立军一行先后来到高桥镇栗叶村、清江桥乡堡口村、安山乡花桥村调研。在烟田现场,烟农们正忙着施肥、培土,一派春耕繁忙景象。秦立军一边仔细察看烟叶长势、揭膜施肥等情况,一边听取县烟草局和县两烟办负责人关于当前烟叶生产情况的汇报,还不时与烟农沟通交流。他叮嘱各乡镇和县两烟办负责人,要围绕任务目标,倒排工作时间,抓实烟田管理,努力抓好管理出成效。

  秦立军强调,当前烟叶生产的当务之急是追肥,这是烟农能否实现增收的关键环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抢抓时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技术服务工作,为推动烟叶生产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县两烟办要加强田间管理,强化技术培训,加大检查指导力度,所有烟技人员要全部到点,“一村一策”抢抓农时节令追肥培土,着力提升烟叶质量,保障“烟稻轮作”顺利开展。烤烟乡镇要坚持问题导向,组织联点干部和烟站技术员,有针对性地深入田间地头督促指导烟农抓好以揭膜、提沟、培土为主的各项田间管理工作,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问题。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对联点干部和烟技人员的督导督促,对烟田管理工作滞后的人员和地块进行实名管理、跟踪整改,精准施策解决烟田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帮助烟农稳定增收,确保全县烟叶生产平稳发展。

  县领导林清华、徐立华、阳敏以及县烟草局、县两烟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