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聚焦“三实”保障主题教育调研见成效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黄大有
A+ A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贵州毕节复烤厂重点把握“十二字”总要求、“五句话”具体目标,坚持开门抓教育,通过专题访谈、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新媒体留言等多种方式,广泛组织员工参与。

  一是精选调研课题严实。明确调研对象和方式、时间节点,聚焦企业发展问题,重点解决员工难点和热点问题,针对性列出“聚焦目标精准发力同心协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增强高质量发展动力”等课题,以问题为导向,从基层党建、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四个方面重点开展调研。  

  二是转变调研作风务实。班子成员沉下身子、深入一线,结合专题、结合实际,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收集到部门反馈意见10份;发放主题教育网络征求意见问卷,收到有效答卷106份;发放“职工思想状态调研”网络问卷,收到有效答卷166份;召开调研座谈会9次,参与人次247,涵盖8个部门、2个支部(包括35岁以下青年员工、50岁以上老职工)。

  三是确保调研成效扎实。针对各部门员工反映的意见建议、调研发现的问题等,列出清单逐项整改,进行“表单化”对账销号。收集到意见建议84条,30条现场或会后进行解释回复,50条列入问题清单,4条进行立行立改。经对征求意见和建议现场解释、合并整理、梳理后拟出问题清单43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

  贵州毕节复烤厂聚焦“实”这个关键字,把“上级点、员工提、自己找、相互帮”结合起来,进一步拓展听取意见的广度和深度,把问题找准找实。努力让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员工幸福指数的生动实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