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三箭齐发”强基础促提升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黄大有
A+ A

  进入第四季度,贵州毕节复烤厂紧紧围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聚焦党建示范、精益管理和设备安全,精心安排,全力冲刺,力求再创佳绩。

  党建引领助生产。该厂向着年初的目标,着力提升党建工作基础,完善党支部考核办法,有效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深入各部门和生产一线,倾听员工心声,确保员工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暂未解决的做好回复工作,提升员工幸福感、获得感,确保员工队伍稳定,在推动企业稳增长、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

  精益管理控成本。在“节流”上做足文章,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修理费、材料费、其他费用的支出管理,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压实工作责任,针对工作短板、具体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自查自纠、全面梳理业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点和短板,深挖存在的缺点和不足。

  设备可靠保安全。强化红线意识和风险意识,按照烟草行业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六个严抓、六个到位”的要求,充分发挥厂党委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领导作用,持续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强化设备基础管理工作,保证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采取厂领导巡查、专项检查和技术监督等手段全方位的进行设备安全分析,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全体员工认真践行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构建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保证设备健康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