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解锁“三项新技能”强化基层党建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黄大有
A+ A

  近日,贵州毕节复烤厂解锁“党建+”业务的新途径、新举措、新方法,提高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度,为企业管理注入新思想、新活力,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一是解锁“党建+基层建设”的新途径。扎实推进党建向基层延伸,强化提升生产一线员工的团结意识和纪律意识。全面实施党员品牌工程,使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和示范岗遍布各基层支部,辐射所有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解锁“党建+目标考核”的新举措。以考核为抓手,认真落实厂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严格执行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和加强党的建设计划》,把党建工作纳入考核范围。基层党建工作考核以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联系服务群众、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为重点,为更好的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提供有力保证。

  三是解锁“党建+精益管理”的新方法。运用精益思想,结合精益方法,不断优化党建工作标准流程,细化党建工作关键节点。以“系统、规范、实用”为原则,运用PDCA循环,在党建工作安排上实行台帐管理、党建档案管理规范,记录完整、归档有序、有迹可循,细化党建工作流程、列出整改清单、追溯整改落实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