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四个高”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黄大有
A+ A

  近期,贵州毕节复烤厂党委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四个高”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一是高要求启动主题教育。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研究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主要任务安排表,明确了9项具体工作安排。督促指导基层党支部和各部门抓好主题教育。召开党建工作会,将主题教育与抓实支部相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全覆盖。

  二是高标准推动立心铸魂。通过瞻仰川滇黔省革命委员会旧址、重温入党誓词、与湖南中烟和贵州中烟支部共建等革命传统教育,结合“好支部、好党员、好故事”演讲比赛、“守初心、颂党情”歌咏比赛、主题摄影比赛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三是高质量推动学深悟透。举办党委书记上党课、老党员讲述“参加越战的那年那月”,通过专题辅导、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学习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四是高水平推动中心工作。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打叶复烤中心工作相结合,将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努力取得让党中央放心、让员工满意的成效,推动新时代复烤事业改革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