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分公司紧急部署抗旱浇烟工作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作者:叶新波
A+ A

  5月15日晚,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分公司召开烟叶生产专题会议,听取各站点烟叶移栽及当前烟田旱情汇报,紧急安排部署抗旱浇烟工作。班子成员、站点负责人以及烟叶战线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针对当前极端天气反复,烟田旱情严重的实际情况,各站点要紧急动员辖区烟农,利用一切水利设施,通过滴灌、人工浇水等手段,抓紧开展浇二遍水的抗旱浇烟工作,在保证烟苗成活基础上,促进烟苗早发快长。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利用好现有水利设施,尤其发挥好滴灌作用,协调好政府资源,抗旱保苗。二要做好设施维修管理。要把现有中耕机集中修理,集中使用,发动烟农尽快对烟田进行除草作业,严禁使用除草剂。三要发挥好示范带示范园示范方的引领作用。要组织合作社对示范田统一进行补苗、浇水、除草、喷施农药等管理,严格落实技术措施,保证作业效果,为辖区烟农做好示范带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