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明确重点提高对品种纯化工作的认识

2019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进一步强化2019年师宗特色品种培育力度,提升生产、收购和调拨管理水平,确保2019年烟叶生产目标顺利实现,近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明确重点,提高对品种纯化工作的认识,强化品种纯化责任落实,全面提升2019年师宗特色品种全流程质量管理水平,助推原料保障上水平。

  该县抓住牛鼻子,才能做好大文章。全县烤烟工作会议已经明确,制约师宗烟叶品质提升的关键短板就是品种纯化率不高的问题。良种种植是生产优质烤烟的前提,优良品种是提升烟叶质量的基础。只有高质量的烟叶供给能力、高质量的投入产出、高质量的核心竞争力,才能促进烟草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高质量的烟叶供给能力,就是要提高烟叶的供给质量,就是要保证烟叶的优良品种,就是要消灭劣杂品种的生存空间。提高师宗县烟叶品种纯化率,必须要充分认识种植杂劣品种对全县烤烟发展的危害性,必须要深刻认识品种纯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必须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必须要勇于担当起这份促进师宗烤烟生产高质量发展的深厚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