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原料部检查指导师宗当前烤烟生产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3月20日,红云红河集团原料部烟叶质检二科到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检查指导当前烤烟生产,师宗分公司副经理陈陆海及生产科相关人员随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龙庆乡落红甸育苗点,重点检查了育苗场地管理、棚内温湿度控制、场地消毒、育苗准备等情况;仔细询问了解了育苗时间、烟叶品种和烟叶面积。

  检查组对师宗烤烟育苗工作和烤烟生产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强化责任心和使命感,将育苗管理拿在手上、放在心上,切实增强规范化育苗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加强棚温湿度管理,克服低温天气影响,采取有效措施促进烟种出苗和烟苗生长;要切实加强烤烟育苗期间的管理及病虫害防治和协调服务工作,做到烤烟生产早部署、早落实,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做好政策宣传,让政策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提高农民种烟积极性,增加烟农的信心;要优化措施,强化对苗圃管理,确保最佳节令完成移栽任务;要加大技术指导力度,明确责任,分片包干抓好技术指导,服务好广大烟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烤烟移栽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