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安徽黄山徽州分局开展烟叶育苗环节实地监管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景国
A+ A

  烟草在线徽州消息  近日,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分局对辖区的烟叶育苗情况进行实地监管。进一步规范烟叶育苗,从源头上杜绝超计划种植烟叶现象的发生。

  内管人员通过实地查看、询问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对种植计划、育苗数量、烟种发放、领用情况进行了解,在潜口镇唐模育苗点,对育苗的品种、盘数进行抽查清点核实,查看烟农育苗品种、数量与实际种植计划是否相符,是否有超计划育苗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皖南烟叶经理部采用统一育苗的方式进行,以湿润育苗为主,种植品种为云烟97,10个大棚共育苗面积1398亩,育苗烟种的发放、领用与实际育苗基本吻合。

  通过检查,详细掌握了实际育苗的基本情况以及烟农的种植意向,有效预防了超计划种植的违规问题发生,为下一步烟叶种植合同签订和大田移栽监管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