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宣威扎实推进高标准烟田建设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高标准烟田是烤烟生产的基础,是实现建设现代烟草农业目标的前提和保障。云南省宣威市以稳定核心烟区为统领,以现代烟草农业示范区配套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高标准烟田建设。烟区通过完善组织保障,大力推动烟田高标准、高规格建设,配套完善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围绕提质增效组织机械化春耕,切实做好当前整地理墒工作,着力推进现代烟草农业现代化进程。

488730511016949837.jpg

  加强组织领导,实行高位推动。成立由市、乡两级领导小组,相关部门配合,整合生产资源,发动烟农合力推进烟田建设春耕备耕工作;推进科学规划,实施高度统一。以烟田移栽前各项准备、机耕道路、烤房群、土壤改良、面源污染治理、配套综合体筹建及蓄水、排灌设施建设为突破口,全民参与烟田共建,加快烟叶标准化建设;创新体制机制,实现高效运作。推进高标准烟田建设,引导项目区建设高标准烟田向高标准、高质量、标准化方向发展。通过对田间春耕工作综合实施、面源污染治理、配套排灌建设等重点项目工作注入活力,改善烟叶生产环境,提升项目区生产力水平;抢抓春耕节令,加快进度提质量。按照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各片区紧扣节令、质量和进度,采取组织保障有力、宣传发动提前、突出中心为主等措施大干春耕成生产;强化工作监管,落实责任到位。现场工作组每天巡回督查指导在烟田,考核整改在烟田,将责任、标准带到烟田,围绕质量全程进行监管强生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