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宣威推动烟叶高质量发展路径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云南省宣威市在烟草新形势背景下,围绕质量和效益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模式,走质量效益型发展路子,与多家卷烟工业联动,紧扣品牌战略注重降本提质增效落实,实行供给侧改革推动经济发展,推动烟叶高质量发展路径。

  围绕烟叶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内涵,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建立“种植布局合理、供需协调平衡、资源高效配置、多方互惠共赢”优质烟叶产区。抓实种植布局合理,优化空间布局、产能布局、品种布局,将各生产要素资源合理配置。依托生态条件较好、基础设施完备、规模化程度高、发展环境更加和谐的区域进行布局。以质量为核心,建立烟叶原料与卷烟品牌长效联动机制,推动管理升级、技术升级、创新升级,优化烟叶生产全过程资源要素配置。健全企业、烟农之间的利益联结机制和发展现代烟草产业的激励约束机制,打造利益共同体,实现烟农收入、烟草工商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步。

  围绕生产管控烟叶高质量发展措施,以做精质量、做精市场、做精品牌推动质量变革。将烟叶质量管理科学措施贯穿于烟叶生产、收购、经营全过程,加快建立高效的市场运作体系,加强生产与市场联动,提高烟叶匹配度和适配率,破解烟叶供需矛盾。把烟叶质量和市场形象作为品牌内涵,打造具有地理标志、特色鲜明、质量过硬、信誉可靠的烟叶品牌,使宣威烟叶成为市场上工业满意的高质量烟叶,打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