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四个抓好”强党建促高质量发展

2019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大有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推动打叶复烤转型升级,品质提升和服务行业发展是关键,贵州毕节复烤厂以“四个抓好”强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巩固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整体水平,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抓好教育,拧紧思想行动总开关。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党章党规。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开展党委成员上党课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抓好队伍,打造服务型队伍。推荐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工作作风实的青年党员,配齐基层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等兼职党务工作者,充实基层党务工作力量。

  抓好机制,确保党建常态长效。通过构建党建联盟、优化多元服务、党员积分制管理,建立“337”党员积分管理体系,打造党员动态管理新平台,初步形成了管理与服务融合、党员参与协调有序,矛盾纠纷及时化解的基层党建新格局。

  抓好日常,严格党员发展管理。遵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发展党员和积极分子;完善党员档案管理;严格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按月足额收缴党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