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资溪县局狠抓烟叶育苗工作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占俊文
A+ A

  烟草在线资溪消息  为培育适龄壮苗,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狠抓烟叶育苗工作,为2019年烟叶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狠抓准备工作。提前开展育苗场地选址布局,做好育苗设施搭建与检查,苗棚四周开设排水沟,沟沟相通,确保育苗期间棚内水分适宜。

  二是狠抓时间结点。按照市局(公司)要求统一播种时间,全县播种在3天内集中完成,确保烟苗出苗率和整齐性。

  三是狠抓技术标准。加大育苗技术标准宣贯力度,按照标准化漂浮育苗技术标准,培育无病壮苗。

  四是狠抓过程管理。实行烟技员分片管理,责任到棚,每日逐棚指导,对出苗、温湿度、病虫害以及环境卫生进行全面监管,确保育苗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五是狠抓促农增收。根据育苗阶段雇工需求,按照“合作社+贫困户”模式,优先为贫困户提供季节性工作岗位和技术指导,助力贫困烟农增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