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三抓三促”助推企业安全高质量发展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大有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打赢今冬明春企业安全生产攻坚战,近日,贵州毕节复烤厂以与企业工会、厂安委办组织形成合力,以“三抓三促”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员工安全素质,扎扎实实推进企业安全高质量发展。

  一是抓宣传促学习。基层党支部、安全科集中精力主抓宣传,利用电子显示屏、安全宣传栏、支部微信公众号、车间安全警示牌等宣传形式,大力营造天天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处处讲安全的浓厚氛围。组织轮休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工作的论述、学习《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安全法律法规知识。

  二是抓培训促提升。以创建“双控”体系建设为契机,利用“毕节市安全生产信息系统”和“贵州烟草安全管理”等平台,采取多媒体授课、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等生动形象的方式,抓好安全技能、安全意识教育培训,积极传播安全生产科技知识,自觉规范安全行为,不断提升员工安全素质,做到安全发展、科学发展。

  三是抓巡查促整改。开展“查隐患、提谏言”活动,组织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为企业安全生产查短板、补短板,认真查找本部门生产工艺、消防设施、技术装备、作业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在安全生产制度建设、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员工劳动纪律、现场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反馈到安委办立即解决存在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及时整改,提升隐患排查治理成效,把事故消灭在萌芽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