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朱林波:坚守在烟草农业技术推广和科普一线

2018年09月28日 来源:《湖南烟草杂志》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湖南烟草杂志》报道    朱林波,27岁,2013年入职于湖南省永州市烟草公司宁远县分公司,一直坚守在烟草农业技术推广和科普一线,在工作中注重普及推广烟叶生产先进实用技术等科普知识,以提高烟农科普水平,促进烟叶生产水平的提升。

    她荣获了2项专利:一种散放蚜茧蜂僵蚜苗的挡雨棚、一种烤烟编烟台等,同时参与了《湖南省地方标准一烟草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规程》的起草。积极参与有关科研项目,主要参与了2017年《湖南烟草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体系构建研究及应用》,荣获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同时参与了2014年一2018年度科研项目《永州市烟蚜茧蜂防治蚜虫技术研究与推广》,该项目在2016年度全省考核评比中荣获第一;参与了2014年一2016年市局科研项目《煤渣在烤烟生产上的应用与推广》,荣获“煤渣在烤烟生产上的应用与推广”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参与了2015年度QC课题《降低烟叶植保成本》,荣获市局评比一等奖,以及“轻简优质高效栽培技术示范”等多个项目。连续荣获了2014一2017年度永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科技创新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