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上杭通过省局烟叶收购检查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郭子雄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9月5日,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烟叶收购检查组到上杭蓝溪、白砂烟草站检查烟叶收购工作,充分肯定了上杭烟叶收购管理工作和烟叶等级质量。

查看内业资料

检查合同管理

随机抽检烟叶等级质量

  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有:站点整合与队伍建设,包括整合达标、质量管理岗位聘任、磅组单独考核;收购管理与风险防控、包括合同管理、计划执行、价格补贴政策公示;国标执行与打包成件,包括新烟样品应用、烟包标识、对样评定等级、烟叶质量状况;原收原调与质量管理,包括制度建设、原烟备货管理、质量责任追溯;专业分级与交售纯度,包括前期准备验收、烤后去青去杂、现场分级管理、交售纯度把控等内容。

  检查采取听汇报、看资料、察现场进行对标检查,察看收购现场管理、视频监控,采取还原把烟的检验方式抽查等级质量。同时,检查组对上杭分公司全面推行定员定岗定组别的精益收购管理模式,以及建立完善质量追溯管理办法等方面的创新给予高度的评价。

  龙岩市公司烟叶购销部、上杭分公司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