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2018年安徽省烟叶工作座谈会在安徽宣城召开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  8月29日,2018年安徽省烟叶工作座谈会在宣城召开。会议传达了国家局对行业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总结上半年烟叶工作,布置下半年烟叶重点工作,安徽省局(公司)副总经理王道支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农艺师邵伏文出席会议。 

  王道支指出,全省上半年烟叶转型工作取得初步进展,转型工作认识得到逐步统一,转型工作实现有序谋划和推进,全国烟农增收工作现场会取得圆满成功,华环公司与工业企业合作深入推进,皖南烟叶生产水平继续提升,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王道支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局领导及省局(公司)主要领导对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坚持以新的发展理念为引领,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线,在充分发挥垄断作用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发挥市场作用。要明确高质量发展的主要任务,坚持市场化导向,坚持质量兴企,持续坚持改革创新,彻底摈弃传统的发展方式,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建工作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以实实在在的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组织的工作和战斗力,为烟叶工作转型发展提供保障。

  王道支要求,要立足当前,狠抓落实。要认真抓好今年的生产经营工作,保证今年目标任务完成;要注重产品质量,烟叶收购要准确制定收购大样,严格按照样品组织收购,烟叶复烤加工要坚持国家标准、工艺标准和管理标准;要抓好服务质量,制定服务标准,注重过程沟通,服务质量纳入考核;要继续推进烟叶转型工作,重点抓好一个建设和一个谋划,皖南烟叶要抓好“1121”烟农增收模式建设和经验推广,华环公司要谋划仓储中心建设。省局(公司)将谋划制定全省烟叶工作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最大限度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传达了全国烟草行业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并安排布置了下半年烟叶重点工作,皖南烟叶公司、池州市公司、华环公司作交流汇报。

  省局(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皖南烟叶公司、池州市公司、华环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