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资溪县局做好烟叶收购准备工作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占俊文
A+ A

  烟草在线资溪消息  为确保2018年烟叶收购工作顺利开展,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提前谋划,及时发动,五个到位做好烟叶收购准备工作。

  一是政策宣传到位。充分利用收购动员会和“百村千户”培训会,将2018年烟叶收购政策、启动时间、工作流程等事项宣传到每一户烟农,确保家喻户晓。

  二是人员组织到位。按照群众推荐、烟站考核的流程,选拔一批有责任心的微机员、打包员等岗位人员,并对各收购站点人员进行岗前培训,明确各岗位职责。

  三是技术指导到位。烟技员每日入户指导分级扎把,针对分级扎把中容易出现的混部、混色、混级等现象,采取现场指导、实地整改的方式,切实提高烟农分级扎把和烟叶保管水平。

  四是法纪宣贯到位。收购前组织全体烟叶从业人员学习烟草专卖法及其实施条例,明确烟叶收购“五条纪律”、“七项要求”,收购站点设置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

  五是场地布置到位。各烟站清理收购场所,检修和维护烟叶收购设备,并设立独立的烟农休息区、茶水供应区,配备防暑药品,为烟农提供舒适的交售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