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广昌县局为烟叶收购做好准备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长志
A+ A

  烟草在线广昌消息  目前,2018年烟叶收购在即,为确保收购工作顺利开展,江西省抚州市广昌县局提前谋划,为烟叶收购做好准备。

  一是积极准备收购培训。邀请市局分级专家陈圣栋老师对今年的收购调拨经营方案进行讲解,并强调今年收购的工作要求。

  二是将收购政策入村入户。烟技员在检查烟叶分级质量的同时,挨家挨户向烟农宣传今年的烟叶收购政策,确保政策让每一户烟农知晓。

  三是精心组织收购人员。通过烟站考核,选拔一批有经验、有责任心的微机员、打包员等,并邀请海晟公司的技术人员对各收购站点人员进行培训。

  四是准备好收购物资和场所。要求各烟站及时清理收购场所,并对仓库进行消毒防虫,同时对收购设备进行提前校正检修。在收购点设立独立的烟农休息区、茶水供应区,并配备好防暑药品,为烟农提供舒适的交售环境。

  五是采取约时定量收购模式。片区烟技员将所有烟农交售烟叶顺序提前进行抓阄,让烟农了解什么时候交售烟叶,有利于稳定收购秩序,加快收购进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