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保康县烟叶公司正式拉开烟叶烘烤的序幕

2018年06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世坤、周立红、唐兴中
A+ A

  烟草在线保康消息  6月23日,在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马良烟叶产区从庆德的烟地里,烟叶技术人员正在组织烟农进行第一茬烟叶采收,在采收的过程中,技术人员严格去次去残,留优留精的原则,确保不让一片残次叶进入烧烤环节,也决不让一片优质叶丢失。

图为马良烟站片区负责人陈远华正在组织烟叶技术人员对鲜烟进行分类

  据烟站站长程海峰站长介绍,在保康县马良烟区,今年的烟叶生产尝试着几大转变:一是烟叶产地从山区交通不变的山地向交通便利的地区转移;二是烟叶产地分散的产地向相对集中的地区转移;三是烟叶产地由高海拔地区向低海拔地区转移。今年的新烟农从庆德正是这几大转变的一个缩影,因为海拔位置的降低,今年马良烟区的烟叶烧烤时间比往年提前了30天左右,从目前的烟叶生产情况来看,都按照预定的目标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