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多举措依托“技防”保障设备生产安全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运斌、姚竹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近日,贵州毕节复烤厂生产科通过细化设备控制流程,查找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重新完善和改进电控程序,借助技术力量,加强技术防范措施,增强事故安全技术防范能力。

  一是针对异常停电上电后贮叶柜、配方柜可能存在自动运行带来的安全隐患,通过增加安全防范控制程序,强制解除该种状态下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提高了设备异常状态的安全自动防范性能。

  二是针对碎叶回掺设备的操控与监控不在视线范围的安全隐患问题,将该操作装置移位到设备附近,实现了安全操控的目的。

  三是针对梗烤机内温高、粉末较多安全现状,对干燥风机启停和蒸汽闸阀开关进行流程优化,实现了自动降温减少安全隐患的效果。

  四是通过技术引用,在现场围场和人员防范的基础上,增设打包设备抱夹机自动声光警示功能,提高了安全警示和防范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