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让优质服务成为云南宣威分公司的工作常态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阳广猛
A+ A

  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今年以来, 云南省宣威市分公司继续践行“两个至上”行业服务宗旨。通过建立全方位的服务渠道,及时沟通烟农,随时掌握烟农生产需求,分时段快速指导烟叶生产,解决烟农生产难题,将惠农生产政策、科技需求、物资需求和生产动态及早送到烟农手中,全方位加强服务管理,努力让优质服务成为一种工作常态,力争在新的一年里起好步、开好局。

  为让先进的服务理念深入到每个员工,融于到烟叶生产收购工作中。分公司各部门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培训活动,全方位搭建优质服务平台,创新服务内容和方式、载体,苦练内功,培养员工主动服务意识,让员工的服务行为从意识升华到自觉行为,增强全员责任意识。围绕烟农主体,生产人员从农户到种烟区域、环节,分别确定服务项目、面积、数量、户数,分时段对烟农提供优质服务,破解烟农难题,指导好烟叶生产。

  据悉,宣威分公司以严格的制度管理为抓手,以上党课、抓培训的方式逐年提升员工整体素质,丰富烟草文化。分公司历来重视团队建设,在长期的工作中,坚持抓培训、抓宣传、抓制度、抓考核,盯住每一环节,为的是逐年提高优质服务质量,打造卓越团队。通过加强窗口服务管理和现场作业管理,提升服务效率。对烟农咨询意见,限时进行答复。对栽培技术,及时进行指导。对烟叶收购,规范流程并到户进行分级指导,严格4小时办结交售制度,让烟农体验到烟草的贴心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