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曲靖市公司调研宣威当前烤烟生产工作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3月5日,云南省曲靖市烟草公司副经理、总会计师一行到宣威调研当前烤烟生产工作。宣威分公司相关人员及当地政府、烟农专业合作社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热水镇烤烟生产现场,姚景东分别对查看了烤烟育苗管理、烤烟水肥一体化建设、春耕备耕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烤烟生产政策措施、合作社建设与管理、烤烟生产等项目工作情况进行询问了解。重点就育苗管理、春耕备耕、品种纯化、烤烟一体化建设、宣传培训、规模控制等环节工作,听取宣威分公司和当地乡镇作的情况汇报。认为宣威市的烤烟生产各项工作多年来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成为曲靖市烤烟生产发展的“领头羊”,体现在整个烤烟生产收购工作思路清晰、管理工作逐年得到加强、阶段性工作节令抓的早、各环节工作标准质量高、任务超额完成等,在深化现代烟草农业建设过程中始终支撑着曲靖的烤烟生产健康发展。今年的种植面积落实、育苗管理、一体化建设规范高效,特别是合作社的实体运作和建设管理令人鼓舞,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整体工作开局良好。

  姚景东指出,宣威分公司要继续发挥“领头羊”作用,按照上级要求精准开展好生产管理,在生产收购管理上深挖潜力,抓好严控规模、提质增效、规范管理、宣传培训等工作,健全合作社管理制度,加强财务管理,要围绕目标任务,提高环节工作质量,落实好种植收购合同管理,兼顾好增收增效、品牌战略和优质原料供给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