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顺利完成“2260”优质烟叶工业分级加工任务

2018年02月26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王博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顺利完成了2017-2018烤季“2260”优质烟叶工业分级加工任务。

  “2260”优质烟叶工程是指自2016年起,在云南全省选择20个县(市、区),种植20万亩烤烟,每年生产60万担高端特色优质烟叶,积极助推“两烟”发展。

  2017年11月,根据云南中烟技术中心及红云红河集团“2260”优质烟叶工程的工作安排,昆烟要对2017年收购的30万担“2260”优质烟叶进行工业分级加工。自接到生产任务后,昆烟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并提出严格要求。

  加工前,生产一部积极实施生产组织、标样制作、培训指导、设备调整、场地规划、人员配置等准备工作,将市场压力变为服务市场的岗位动力。生产过程中,生产一部以产品配方需求为导向,严格执行《红云红河烟草(集团)烤烟工业分级标准》,结合各地区实际收购量和卷烟品牌原料配方需求,严格执行标准,严格把控质量,严格检测考核,严格降本增效,均衡高效生产,切实发挥集团“2260”优质烟叶对高端产品的支撑作用,全力以赴打造竞争新优势,维护好云烟品牌发展。

  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由于今年昆烟承担的“2260”优质烟叶工业分级总加工量的大幅增加(2016年-2017年烤季加工量为16.5万担),昆烟与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通过科学合理的生产调控,“2260”优质烟叶加工紧随工业分级跟进,有效解决了加工后的烟叶回仓储存时间过长导致的生产损耗上升问题,对降本增效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截止目前,“2260”优质烟叶工业分级加工已顺利完成,为集团高端以上卷烟品牌配方做好了优质烟叶原料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