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宣威市强化烟叶育苗管理

2018年01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培育优质的烤烟壮苗是保证大田移栽和实现提质增效的前提。为贯彻好烤烟稳中求进总基调,营造烟草行业稳中向好新局面,连日来,云南省宣威市烤烟技术人员分赴全市各产烟乡镇烤烟育苗点,对育苗节令、育苗数量、梯度育苗、育苗管理进行督查指导,将培育壮苗作为重点工作来抓。 

  该市成立烤烟育苗督查工作组,全面负责育苗工作的现场作业、痕迹管理、育苗标准和当前其它烤烟生产工作,督察壮苗培育、规划布局、面积落实、宣传培训和生产物资的组织就位。各乡镇烤烟技术人员增强严控规模意识,紧密配合镇村干部认真核实烤烟种植面积,在确保育苗质量、数量基础上,严格播种与合同面积配套作业。印发烤烟育苗实施方案和技术要点,及时宣传烤烟生产最新动态,积极营造烟草部门与地方政府齐抓共管当前烤烟生产的良好氛围。同时,将育苗工作量化、细化,分解责任到点到人,各育苗点辖区科技员集中现场指导育苗专业户开展苗床选地、整理、消毒、播种、管理等相关工作,强化当前生产及育苗工作宣传培训,及时解决处置好育苗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保障育苗措施落到实处,提高育苗质量,促进烤烟生产水平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