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黎川县召开烤烟平衡施肥暨技术体系宣贯培训会

2018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秦言敏
A+ A

  烟草在线黎川消息  1月24日,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局召开烤烟平衡施肥暨技术体系宣贯培训会。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日峰施肥现场,技术人员就营养土配置、施肥技术进行了详细示范与讲解,并组织人员参观了三沟开设现场;随后,召开培训会,由谢帮礼技师讲解施肥技术并对省市局技术体系进行了宣贯。会后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理论考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促进了参会人员对技术的掌握。

  最后,分管副经理潘建国传达了省市局烟叶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示范区建设。全县各乡镇要严格落实省市局示范区建设各项技术,并以示范区建设为契机,带动标准化技术落实;

  二是加快营养土配置进度。营养土配置要做到“按时足量保质”,注意肥土充分混匀,严防烧苗。

  三是加快施肥盖膜进度。施肥盖膜要做到“宽沟、精准、均匀”,合理安排施肥进度,确保施肥质量。

  四是加强苗棚管理。做好烟苗抗寒保温,严防冻苗;做好间苗补苗及温湿度管理,确保烟苗健壮生长;加强卫生管理,降低病害发生。

  县烤烟办、烟叶股、实验站、全体烟叶一线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