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严格2017年烟叶入库报废烟叶处理

2017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了切实把2017年烟叶入库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云南省师宗县烟草及有关部门坚持抓管理、保入库、抓质量、保安全,严格报废烟叶处理,受到中烟公司及复烤厂业务人员的好评。

  为保障2017年烟叶入库,该县各级烟草部门从抓烟叶等级质量入手,严格报废烟叶处理规定:检验中发现水分严重超限、重度油压、霉变、雨淋、水浸、陈烟、严重虫蛀及受污染烟,按报废烟处理,计入不合格烟叶。同时加强监管,一是执行派员驻厂监督和定点联系制度,严格执行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及行业内部监督管理要求。二是认真采集生产经营数据,对数据进行对比、分析、核实,对合同签订、原烟入库、成品入库、废料处理、成品调运等各环节进行重点监管,确保全年无违法违规情况发生。三是采取查看资料、询问等形式,深入细致检查企业生产计划执行情况、原辅材料、烟草专用设备采购、使用及报废管理、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理情况等痕迹化资料。四是及时审定、批复废弃烟叶及有关废料报废处理方案,规范涉烟废弃原料处理,监督复烤厂按照设计行车路线,将废弃烟草专卖品运至指定的烟叶废料销毁场地集中销毁,有效切断生产假冒卷烟的原料供应。五是对销毁的残次和废弃烟草专卖品数量进行认真核实和登记,并派出专卖监管人员对集中销毁废弃烟叶全过程实施监管,采集相关照片和影像资料,建立完善废弃烟草制品处理档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