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四强化”做好废弃烟叶处理监管工作

2017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静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为加强废弃烟叶处理监管,防止流入非法渠道,近日,江西省吉安市烟草专卖局从规范化、过程化、痕迹化和责任四方面进行强化做好废弃烟叶处理监管工作。

  强化规范意识。吉安市局严格执行废弃烟叶的处理相关规定,并由烟叶、内管和监察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市四个产烟县的废弃烟叶进行监管,做到规范收购、严格销毁。

  强化过程化监管。要求内管人员全程参与销毁过程,认真核查各收购点废弃烟叶登记台账数据是否真实、准确;对库存废弃烟叶进行随机称重,核查是否账实相符;对烟叶仓库进行细致检查,确保所有废弃烟叶销毁彻底。

  强化痕迹化管理。对废弃烟叶销毁工作全过程进行拍照和录像,同时,将痕迹化材料装订成册,并由烟叶、内管和纪检监察人员签字确认,确保销毁过程依法依规,有据可查。

  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废弃烟叶销毁工作流程和规范,强化执行监督,落实责任追究,对不按要求进行处理、监管的,从严从重查处,绝不姑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