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县严把“四字关”做好烟叶收购工作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卢氏县是河南省烟叶生产大县,烟叶在产业助推脱贫攻坚中作用非浅。目前,卢氏县的烟叶收购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为抓好烟叶收购工作,该县层层召开烟叶收购工作动员会,级级成立烟叶收购工作领导小组,出台烟叶收购工作方案,并以“严”“平”“廉”“实”四字“关”为抓手,扎实落实“精、细、实”工作要求,助推烟叶这一富民活县的重点支柱产业,在脱贫攻坚征程中发挥应有作用。

  “严”字“关”当头,让程序规范立起来。严格执行入户预检、约时定点、轮流交售、封闭收购的散烟收购规程,认真落实分部位分时段收购要求,坚持按合同收购不动摇,加强预警监控,杜绝无序流动,接受社会监督,确保烟叶收购有序进行。

  “平”字“关”为要,让等级质量稳起来。以等级求“稳”、纯度求“高”、结构求“优”为目标,严把预检、初分、定级、仓储、交接和调拨等“关口”,坚持按国标组织收购,彰显“黄、亮、软”品性,解决“大、深、厚”问题,满足市场对优质烟叶原料的需求。

  “廉”字“关”为本,让自律意识树起来。通过抓制度、抓教育、抓防控、抓监督、抓问责,突出烟农、现场、质量、人员管理,实施主检员轮站、编码员轮岗、季节工担保,设立监督台、举报箱,开展明查暗访活动,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严防一切不廉洁行为发生。

  “实”字“关”落地,让优质服务动起来。通过加强政策宣传、做好程序引导、优化收购环境、高度关注舆情和改善服务质量,切实把优质优价政策、采收烘烤分级技术指导以及上市售烟程序落到实处,认真解决好等级争议,努力做到农、工、商、政“四满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