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安徽中烟到福建上杭调研烟叶工作

2017年09月22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郭子雄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9月16日-17日,安徽中烟副总经理宁敏一行在省烟草公司总农艺师陈顺辉、龙岩市烟草专卖局局长、经理周志攀等人的陪同下到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调研烟叶生产收购工作。

 

安徽中烟一行在上杭烟叶仓库检查指导烟叶收购工作

  宁敏一行深入上杭烟叶仓库,看望仓库工作人员和安徽中烟驻点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上杭今年烤烟种植面积、烟叶产质量、烟叶收购调拨等情况,察看了5个等级烟包,认真检验等级合格率,认为今年烟叶质量较好,烟叶油份足、颜色鲜亮饱和、纯度及合格率比较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龙岩市局局长周志攀、上杭县局局长郑开强分别汇报了龙岩市、上杭县烟叶生产收购工作,主要概括为现场秩序良好、收购进度平稳、等级质量平衡、烟叶调拨较为顺畅、烟农政府基本满意。

  宁敏对龙岩市强化工商共建,努力提升原料保障能力,特别是加强组织,建立有效协调机制,强化合作,共同开展科研课题,全程介入,积极参与烟叶生产的做法表示赞赏。同时就进一步做好今后上杭基地建设,密切工商合作关系,深化上下部烟叶使用性研究,全面提升烟叶质量和工业可用性等提出意见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