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中烟到清流指导烟叶收购工作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邹学林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9月3日,湖南中烟品质工艺科总检张岚琳一行到清流检查指导烟叶收购工作。

湖南中烟一行正在查看烟叶质量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县集中库、龙津站仓库,随机抽查了已备货的C2F、C3F和C4F等级质量情况,对今年的烟叶质量、等级纯度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清流分公司对收购的烟叶等级质量把控好、批量纯度好、水份控制好。

  检查组对清流下阶段收购工作提出“三个要”要求,即要进一步强化专业化分级质量,杜绝青、杂、光滑等烟叶混入正组;要把好等级纯度,杜绝混部位的情况,减少混级现象;要继续做好后续烟叶调拨工作,相互支持,相互理解,实现“工、商、农”三方均满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