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日本烟草专家赴云南就农艺合作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交流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017年6月28日至29日,日烟国际产品标准化总监暨全球农艺经理、联一公司亚洲区总农艺师等一行6人,就日烟国际田间农药对比试验项目的推进情况及未来合作方向与云南烟草开展交流,云南省局(公司)科技处、烟草农科院、中烟云南进出口公司及曲靖烟草公司相关业务及技术人员参与交流。

  6月28日,外方专家实地查看了曲靖马龙2017年项目试验区各项技术措施落实情况。次日,中外双方围绕烟叶绿色防控、农药的安全施用及检测等技术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日烟国际专家结合云南烟草绿色防控等重大专项工作的开展,从最小农药残留、生物多样性等方面提出开展相关合作的参考建议,并详细介绍了CORESTA针对第三方检测试验室的联合校准机制,邀请云南烟草有关试验室积极参与。

  云南省局(公司)科技处领导对农残试验的进展情况及取得的良好结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云南烟叶生产、管理实际需要对下一阶段的合作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中外双方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双方持续合作的信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