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中烟业务经理到福建清流调研烟叶烘烤工作

2017年06月12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李飓在烟农家中查看烤后烟叶质量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7日,湖南中烟公司业务经理李飓来到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分公司,对今年烟叶烘烤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李飓先后来到邓家、灵地、里田等烟草站,深入烟农家中查看烤后烟叶质量,对清流今年烤烟的油分、色度、香气有了直观感受,并与烟农倾心交谈,充分了解烟农今年烟叶生产情况。随后,李飓实地查看了密集式烤房群,对鲜烟分类成熟采收、编烟上烤和在烤烟叶烘烤工艺进行了检查与指导。

  经过实地检查,李飓对清流分公司鲜烟分类、稀绑密装、联户合烤、仓储保管等一系列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烘烤工作,李飓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烟叶采烤后期管理,针对今年后期叶片较厚和含水量较少等问题,要继续做好烘烤工艺调整与合理停烤,进一步提高烤后烟叶质量。

  据悉,清流分公司作为湖南中烟公司的烟叶原料基地,2017年计划向湖南中烟直调4万担烟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