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资溪县局扎实推进不适用烟叶处理工作

2017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占俊文
A+ A

  烟草在线资溪消息  为进一步优化烟叶等级结构,保障优质烟叶生产,江西省资溪县局(分公司)“三举措” 扎实推进不适用下部叶处理工作。

  一是早动员,广泛宣传。县局印发《致广大烟农朋友的一封信》,提前向烟农宣传不适用烟叶处理方法和对烟叶品质提升的好处,并传达今年烟叶收购政策,与烟农算一笔经济账,争取广大烟农的大力支持。

  二是严落实,入户指导。按照下部不适用烟叶4~6片一次性摘除的统一标准,由烟技员入户指导烟农进行处理,结合大田卫生和烟草GAP管理,要求烟农将摘下的不适用烟叶运出田外,集中处理。

  三是高标准,考核验收。片区烟技员按照县公司《不适用烟叶处理工作实施方案》逐户检查考核,验收不适用下部叶处理效果,验收不通过的要求烟农二次处理,烟技员二次验收;验收通过的烟田由烟技员发放“验收合格单”后方能采收烘烤。
 

图为烟农将不适用烟叶运出田外集中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