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苏中烟派员考察宁化基地烟叶生产

2017年05月12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陈碧武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6日,江苏中烟原料供应部采购二处处长张建强及闽赣项目组成员到宁化石壁考察基地烟叶生产。

  考察组一行深入到石壁镇陂下村,实地察看了江苏中烟三明宁化烟叶基地烟叶科技示范片上田间烟叶长势,了解“翠碧一号”烟叶特色定位与深化研究,以及烟蚜茧蜂防治烟蚜、烟农打顶方式 、优化结构、烟叶烘烤等情况,并听取了宁化分公司关于当前烟叶生产的汇报。

  江苏中烟闽赣项目组成员高度评价了宁化基地站大田烟叶长势,对于宁化今年“育中棵,提四性”所采取各项措施落实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当前烟叶,江苏中烟要求宁化在烟叶成熟采收、优化结构、保湿增香烘烤及烤后细分保管等方面抓好落实,以更好地满足江苏中烟特色优质烟叶的需求。

  据悉,2017年度宁化共落实“翠碧一号”种植7.25万亩,合同收购量17.38万担,基本满足江苏中烟对“翠碧一号”的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